Wednesday, September 19, 2007

深造???

从英国回来之前,决定明年一月将到新加坡继续深造的。
也和xx说好了让我“量马路”直到明年开课的。
可是回来的两个星期后,我就开始了现在的这份工作。
起初是抱着想试试的心来上班,没想到一呆就不想走了。
而那深造的念头一直徘徊着,也一直扰乱我的决定。
真的不知道要怎么样抉择。。。

这份工作的前景相当的好,所以让我有留下来的理由。
而深造是我一早就拟定好的目标,原想完成硕士后就到国外工作与定居。
现在看来当初的目标以越来越远了。

最最最让我后悔的是。。。。没认真的拍毕业照!!!
当时觉得铁定会有机会穿上硕士袍,所以没有花那RM420去拍毕业照。
现在真的后悔了,因为我的硕士梦越来越遥远了。。。
(T.T) (T.T) (T.T) (T.T) (T.T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