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5, 2007

好烦!!!

今天我真的好烦。。。

原以为这星期不会那么辛苦。所以安排了要和女友回家。
车票买了,也请假了。。

可是一大早,经理打了个长途电话给我。。。
对我说,原本最不急着的产品突然要出样品了。
而且是日本客户星期一亲自来HandCarry回去。
我的天啊,就三天半的时间要我怎么样做?
幸亏设计两天前已经好了,不过铁片线切割也要三天时间啊。
再加上铁片折形、调色、喷漆、抽铝、组装等工作。而且有六十几样材料一一要准备。
真的好烦。。。公司的同事们在准备样品材料这方面都帮不上忙。。。
所以只好一脚踢了。。最值得怀疑的是星期一真的能变出来吗?
真希望那位伟大的魔术师能帮帮我!!!

现在的我就好比站在刀口上。。。前进后退或左转右拐都还是无法抽身。。。
如果照旧请假和女友回家,公司方面就会出了问题。。
如果留下来处理事情,又很对不起我的女友。。

我是真的不放心让她一个人回,然后又一个人驾长途回来。
所以才决定和她一起回。。。我也知道答应了的事情没做到她会很失望。
可我真的左右为难啊!!!你就体谅我好吗?
我们就再一个星期才回去好吗?
我是真的身不由主。。。所以我真的很希望你能体谅我。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别烦别烦,一切很快就过去了!加油加油加油!!

Anonymous said...

darling....
sorry about that and thanks to you always on my mind.....
thanks!
i love u forever!
and gambateh o.....
i will abet you!